ID512148321

第五人格半退坑


其实自从高中毕业的时候就渐渐不玩游戏了只看同人图、文


怎么说呢⋯⋯


当初玩第五其实是因为朋友有玩,加上高二暑假无聊然后压力大因为我的学校是一个设计学校所以暑假基本还要设计专题还有拉拉杂杂的东西。


当时不知道cp第五还没有什么KY的时候特别开心,之后有了CP我们都会开始讨论一些粮食跟绘师一起分享。


但是⋯⋯


后面开始有KY说什么某些CP是官配、甚至到其他游戏的Tag闹事情搞得现在大家都针对第五的绘师与玩家。


我真的想说


第五真的是我待过最乱的圈子⋯一堆KY低年龄层发言然后FB那边也在乱一堆钓鱼文一堆人只会耍嘴炮看到是真的很想翻白眼。


我一开始玩第五是因为有人实况加上画风跟剧情动画⋯⋯前期网易做动画、做日记、做推演都还算认真


但是后面律师跟慈善家日记整个很水


而且很偏袒角色甚至推某个偏激up主的文章并且承诺要加强的角色后面又说不加强


真的是觉得网易越来越没诚意。


其实半退坑还有许多原因那就是不管我什么游戏的cp什么动漫的cp都很针对第五的玩家。说什么第五玩家不要关注、不要按赞,不然拉黑


我想说反正不要留言KY就好默默按赞总行吧!毕竟有些大佬的画风我是真的很喜欢并且很崇拜那些绘师勇于把作品发出来(而我许多设计图人物设计我都只敢放在柜子里)


然后可能是因为我之前的头像是杰佣的AI练习图所以被发现了⋯⋯我想说那把头像换成自己的自创女儿就好⋯⋯结果那位我喜欢的绘师就把我拉黑,我无法关注也无法点赞⋯⋯


虽然对于一些人觉得小题大做、我讨拍、我自作自受、活该被拉黑这样。但我真的觉得很失落⋯⋯


毕竟我并没有任何挑衅的意思因为杰佣那一张是我唯一觉得好看的了⋯⋯其实是希望可以把自己最好的作品展现给大家的心情而已⋯⋯


怎么说呢⋯⋯


主要只有半退的理由基本上是因为我吃CP跟我喜欢莱利、奈布、伊莱、入殓师


但是我半退的动机基本就是


1、KY多到作噁


2、官方没有任何诚意


3、被针对到累


就是以上三点我!退!游!但是同人我依旧看毕竟好的作者依旧是有的。


另外还是非常感谢第五带给我一段时间的乐趣,毕竟当时跟朋友玩的很开心。但是现在再见了!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