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2148321

第五人格背景科普(大約)

警告:


歷史可能沒記的太清楚,我只是小繪師並不是推理大大,可能有不正確⋯⋯請大家多多包容,如果有不正確可以直接告訴我⋯


看完之後開始


—————


看到雪香推理我真的是想吐血⋯我怕在萌心被誤導我就在這裡稍稍介紹介紹19世紀


首先19世紀工業革命吧⋯⋯思維大多都是利益至上,所以很多原本崇高的職業都變成商人用錢使喚的奴隸。醫生、律師這些的。


所以可想而知律師就算打官司都贏⋯⋯基本還是窮困⋯只是一個輸局變得更加窮困潦倒了⋯可能一時付不起生活費⋯房租水電這些⋯。


也就是說律師或許並不想騙自己的老朋友也不得不騙⋯因為再不拿到錢會餓死⋯⋯


在21世紀這種綠了朋友還騙走朋友錢的情況基本當然無法原諒,因為現在你就算律師做不好還有很多出路而且基本打贏的費用足夠你生活的很好就算打輸下一場勝利可能又扳回來一成了,所以不會餓死在街邊


但是19世紀這些事情是不得不騙錢⋯因為你會餓死街頭⋯⋯而且因為你的一場敗訴就會導致很多商人那這個當藉口然後給的官司費越來越少只因為你打輸一個官司。


哪有人或許會說騙錢就騙錢啊!為什麼要連老婆都帶走害小孩沒有媽媽得了精神病⋯著我也要說說話⋯⋯


在19世紀女性是沒辦法自由戀愛的⋯沒錯沒辦法自由戀愛⋯也就是說很有可能是雙方家庭談好結婚會有什麼好處之類的就把自己女兒賣出去聯姻了不是沒可能⋯


而且當時女性不能離婚就算這個丈夫多爛也不能離婚⋯⋯而且就算離了婚小孩也不是你的而是父親的,所以瑪莎不得不這麼做。


因為她找到了她的愛,也不想被束縛但是代價就是見不到她的女兒。而為了自由她還是選擇遺棄女兒,因為她相信里奧會照顧好麗莎(園丁的原名)


而⋯瑪莎為什麼要墮胎?是不是律師逼的?不是!


可能的結果就是瑪莎壞了廠長,但是她知道就算有了廠長的這筆錢讓自己跟愛人能過上好日子但是要是多了一個人吃飯可能兩人都負擔不起⋯為了讓自己的愛人減少負擔所以偷偷去墮胎⋯⋯


畢竟以律師他對瑪莎的愛照理說不會因此叫瑪莎墮胎反而會說不要這麼做⋯⋯我們可以度過之類的話⋯⋯


所以律師應該是不知道瑪莎去墮胎的⋯⋯直到警察過來説⋯「你的老婆死在手術台上了」


這時才知道自己老婆被殺了⋯


而為什麼不去找墮胎原因而是開始找兇手呢?其實律師大概心裡有數知道因為生活費用擔不起⋯


還有一點就是沒有自己的愛人他已經不想活了⋯所以才到莊園參加遊戲,順便找出兇手⋯⋯


另外其實艾米莉要是當初不走,堅持手術完的話⋯⋯基本瑪莎不會死⋯畢竟那群憤怒的民眾也不會當殺人兇手⋯可能就是艾米莉會被抓到監獄這樣子。

评论(13)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